子锡辞

回来了,emo了☹️

瑞金嘉

 会ooc吧?

   金今天格外开心,因为自己出国留学的发小格瑞回来了,虽然嘉德罗斯这个自大的人也在机场等人就是了“格瑞怎么还没来嘛”金已经等了整整五分钟!五分钟!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可以交两个朋友的时间!整整两个啊!他无聊的想踢石子但发现这里干净的连石子都没有!“金”唉!金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连忙抬头“格瑞!”他看到了自家发小兴奋的冲过去抱住他可是被格瑞用手抵住了“格瑞!”在金的另一边,嘉德罗斯也叫出声“快走!一会去刷题!唉…渣渣怎么也在”嘉德罗斯脸很迅速的受起脸上对格瑞的期待,现在脸上全是不满‘这个渣渣怎么也在…还抱着格瑞的胳膊…’嘉德罗斯强行把格瑞和金分开“切!没想到啊格瑞你竟然和这种弱者为伍!”金蛤了一声,毕竟是自己的同学自己也打不过,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哼!”“嘉德罗斯”格瑞瞪了一眼嘉德罗斯警告他不要打金的主意,毕竟格瑞很擅长观察他早就发现嘉德罗斯对金的眼神不对劲原来…“那就来比试比试啊”

  金现在正在给格瑞助威“加油格瑞!超过嘉德罗斯!”格瑞和嘉德罗斯正在奋力刷题旁边围观的群众说“看!全校第一第二比起来了!”             结果当然是平局

  “格瑞还不错吗!”金只能当个旁边围观的“金,我们走”比试完了格瑞拉起金就想走,嘉德罗斯来下来“既然没分出胜负 那就接着战吧”金现在有点饿于是说“那啥能不能先去吃饭?”格瑞不管嘉德罗斯向甜品店走嘉德罗斯一看没拦住啧了一声跟了上去,买了甜点的金准备回家可没想到嘉德罗斯也跟过来了‘哼我才不管呢!’然后我行我素的吃起小甜品,但这时金嘴角的左上方有一点奶油,嘉德罗斯迷糊的用手把那点奶油抹下来填进嘴里,这时金还很懵,格瑞也开始和嘉德罗斯争“这次,谁赢渣渣归谁来吧格瑞!来比试吧!”“如你所愿”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