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锡辞

回来了,emo了☹️

登格鲁星的王子是个omega[5]

  ─all金*注意避雷


 ─主F4,银x金  AxO   可能会ooc文写的不太好请求原谅💦


 ─作者文笔不好💦内容也很老套请避雷嗷会有错别字报看轻点喷

  金在前往敌国的路上走着,他想替姐姐分担,哪怕是一点点,哪怕用自己为代价……

  前往敌国的路不是很近也不是很远够金睡一觉了,虽然路很陡只是路上有些石子会硌着。

  金一觉醒来已经差不多要到了,他并不想过来,但为了姐姐!这里的风景和登格鲁国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这里更阴暗一些,虽然他挺害怕他们虐待他的,但…自己就是不怕像是虐待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他不敢想,他怕已经出心理病,姐姐说那是最难治的,‘不怕已经很好了!’金想。

  到后有两位侍卫看着自己,感觉很厌恶但又仔细看看,眼神充满污浊,他很讨厌这两个侍卫,他们带他去见这个国家的王子时对自己动手动脚,他不敢反抗。

  过去后敌国王子看着自己和身边的侍卫不满的“啧”了一声,“把他们,拖下去斩了!”金有些震惊,怎么了?为什么要杀了他们“动我的人?不要命了?”金有些疑惑‘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啊啊!王子殿下饶命啊!我不该动他求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金想替他们求饶,但这是敌国的侍卫,和自己没关系吧?‘虽然内心还是有点内疚’

  “抬起头,看着我”敌国王子发出清冷的嗓正太音,和自己差不多的声音?金想着抬起头,但他看到的是一个和自己几乎一样的脸,银发赤瞳,嘴角带着一丝笑意“看来是不知道我啊~我,这个国家最受宠的王子,你可以成我为银”金越发感觉不对‘这个人是银?不仅样貌相似名字也相似?!’银看着金震惊的模样很是喜欢,毕竟~他可是这个国家出了名的神经病呢~但看到金迟迟不回答自己有些恼怒“你说话啊,怎么?哑巴啦?”金回过神他弱弱的回了一句“银…您好?”“噗哈哈哈”银看到金胆怯的样子和那带着一丝丝害怕的眼神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他就像个天使,他想把天使拽下来!

  ‘你笑个屁!’金这样想他觉得敌国王子像个神经病,何止神经病就像个疯子!

“好了,不玩你了,你还没分化吧?那就等到你分化成omega我在狠狠的玷/污你吧~”金现在很懵逼过后又变成害羞‘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这家伙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啊!他真是个疯子!!!!他的意思是想等我分化omega后标记我吧!不!!!!!姐姐快来救我!’银细细品味着金的表情“一会来我房间”金又愣住了‘这家伙想要干嘛?不!!我的清白!呜呜呜…不想去’“你可以不来试试,到时候你姐姐会不会有危险就看你的决定了”金不想让银伤害自己的姐姐他点点头表示肯定。

  这边的格瑞很着急,自己想等金分化后向金表白的,被那群家伙劫走了真是气人!他要把金就回来!因为金被劫走了,所以格瑞没有心情打架,嘉德罗斯很生气,就因为这个渣渣他已经很久没和格瑞切磋了,但只要把就救回来格瑞就能和自己打架了吧?于是…营救金的机会形成!

  ─未完待续─

  这一话写双金的比较多,以后会补出来的,瓦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所以大家可以和我聊天的!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