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锡辞

回来了,emo了☹️

登格鲁星的王子是个omega[6]

  ─all金*注意避雷


 ─主F4,银x金  AxO   可能会ooc文写的不太好请求原谅💦


 ─作者文笔不好💦内容也很老套请避雷嗷会有错别字报看轻点喷

  金慢慢的来到银的房间门口有些害怕这个疯子会对自己做什么“进来啊愣在门口做什么?”带着一点点不耐烦的声音响起金知道这是银。吱呀~门被金打开,金慢慢的看向门内的银穿着浴衣胸口敞开,漏出富有胸肌的银看着目瞪口呆的金开口“怎么?没见过啊~”金听见声音突然一颤“呃…真没见过”他从小被姐姐带大接触过的男性也只有侍卫和格瑞,小时候和格瑞的记忆还没了刚和格瑞和好就被带了过来是真没见过“哼~过来,坐下来啊站那里不累?”金颤颤悠悠的走过去坐在离银很远的地方

  床床床床床银床床床床床床床金床床

  “离我这么远干嘛?我会吃了你?”银看着金离自己八百米的样子很是不爽“不会不会”金回到“过来”金慢慢的向银移

  床床床床床银床金床床床床床床床床

  ‘这还差不多’银心里想,于是…就进被窝睡觉了“进来啊~”金钻进去想只兔子一样‘这么可爱一定是个omega吧?’银心里乐乐的想“好了睡吧”金现在很震惊‘他竟然叫我过来就是为了睡觉!好吧我确实有点困了’今晚是个安稳的夜晚

  金醒来时身边的那个人已经走路,他揉揉眼起床,洗漱,换衣服发现也没那么可怕嘛就是有个变态等着自己分化……

  金想着去哪吃饭,一个仆人走了过来“金殿下,王子让您跟我来”金慢慢的跟着他走,毕竟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走丢可就惨了“就是这里”金看着这长的跟两张床合并一样的餐桌非常震撼‘敌国贵族吃饭都这样子吗!太夸张了吧!登格鲁国都没这么大的排场吧!’“震惊了?噗!过来坐着”虽然桌子很长但餐桌上只有银一个人还有金站在那里,金乖乖的坐在银旁边的位置“你的家人呢?”银苦笑“他们不是嫌我神经病离我八辈子远,就是公务忙不能过来,就只有你陪我咯~”

  ─未完待续─

  嘎!我这几天会少更作者在补作业😭

评论(2)

热度(16)